最近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

因為大姑的關係~一直叫我們帶孩子去給他看

而自己有休假時間卻不來看小孩

不曾想說~我一個人要特地背著小孩騎機車去她的攤子給他看讓她玩一玩

我在自己騎車回家!前提是我要大包小包的帶一些宥宥的東西....

實在覺得很煩

再加上搞的好像我是保母~他姊要看小孩就要隨傳隨到......

更扯的是他姊附近攤子的人還說:"宥宥越大越他長的一模一樣"~"連笑起來都像他"

我當下傻眼~小孩到底是誰生的呀@@!~

再加上我婆婆都會一直說:宥宥最愛他姑姑~喜歡給他姑姑抱.......之類的話!好像他姑姑是他媽一樣.....

我很無言~

再加上最近宥宥受傷

去我婆婆那~一直被唸說:現在小孩在學走路一定要24小時陪在他身邊,走到哪一定要跟到哪

我才心想:那是什麼事都不用做唷!>"<~我還要整理家裡,煮飯給你孫子跟你兒子吃飯耶@"@~哪那麼閒呀!

再補一句:喔!這要是他姑姑看到一定心疼的不得了....

我在想~我就不心疼嚕唷!我是故意把它弄成這副德行的唷~>"<

而我老公也白癡~

他姐隔天打電話來又叫我們帶孩子去給她看~

(前提~老公要帶我們全家去林口觀音廟拜拜)

還要先繞過去給他姐看我們再出發~

我就在家發脾氣跟我老公說: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子呀!為什麼你姐說什麼你就做什麼!你到底是誰的老公呀!?

我老公還幫他姐說話~說:他就沒車呀!她放假都陪她老公呀!

我回:他們開bmw哪沒車呀!你哥他們放假想看小孩都會來我們家看那你姐咧~放假就陪老公想看小孩還要我們親自帶去給她看,愛老公不是愛這樣的啦!

他是怎樣呀?!小孩到底是誰生的呀@"@!還是我是你們家的代理孕母兼保母呀!

我老公說:我為什麼想法那麼偏激!

我回:當初叫我們拿掉小孩的是你姐,現在又一直要完小孩的又是你姐!

       你姐叫你借錢給她你就借,叫你房子他抵押貸款你也借~你是你姐的提款機~我根本就是個屁

我老公一直都不說話~

哀~

在當初這段不被祝福的婚姻~我已經早有先見之明嚕

只是不曉得,這樣的我還可以忍受多久~

一切盡在不言中滿肚子苦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at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