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叮噹出發往侯硐去~

天氣實在是很不賞臉~居然下起雨來呀= ="

真是滴~

不過一到嚕目的地"侯硐"

開始看到有關於貓咪的畫像就把天氣不好這回是拋在腦後呀!!

唯一的一張合照~ 

這是我們的唯一一張合照~因為不好意思叫別人幫我們拍啦!!ㄏㄏ

快給我吃啦~!! 

我們還各自帶嚕零食來給這邊滴貓咪吃唷!!

不過叮很賤耶~居然帶小魚乾害我的鱈魚絲遜色很多 =3="

這張我還蠻愛滴>Q<~ 

這張是叮幫我拍滴~我最喜歡這張呀>@<~

叮最寵這隻貓~>Q<~ 

雖然下著雨~但我們還是一路走餵貓去~幫貓貓拍漂漂滴照片>W<~

有花旦臉滴貓~好可愛唷!! 

要看更多的照片請到我滴相簿唷!!>W<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at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