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7/18幫客人Nicole做低指甲唷!


他說來個法式好嚕!

但本人法式很爛>"<||||

就給他免強作啦!

之後Nicole又在網路上看到一款中間多加璀燦亮片滴

於是又改做那一款

順便多嚕花花~別有一番風味



那天Nicole還帶嚕一罐蜂蜜給我唷 !^ / / / ^ & 2杯飲料(一杯我滴一杯我家老爺低@0@~)

真是不好意思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甲片~歡迎大家訂購唷!!!~

還是訂做^^~

可以到我滴露天拍賣東瞧瞧西瞧瞧
(leo0815minimi~)
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leo0815minimi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是最近敗滴~指甲用品@@~

我真滴是~很愛買ˇ買ˇ買.....


那有誰要來給我做呀!= =""



泡腳機~

很大一個~我跑去五股面交........

超遠滴~而且賣家(男滴)還報錯路

害我騎到八里@w@||||(暈.......)







電熱手套

還不錯用~真滴會熱耶!

高溫也不會太熱唷!^^



電熱腳套

呼嚕~這東西穿在腳上

我老爺居然跟我說很怪

一直狂笑@3@"""

頓時很無言

哇哈哈






接下來就是我可愛滴

ez 508水晶筆呀 &雕花筆

嗯嗯~在Nicole手上試用

果真~好用呀呀呀~

突然覺得花滴真值得



不過真滴花很大......

老爺都快暈嚕~
直說:還有嗎?!@@~
ㄒㄒㄒ

唉唷!有再跟你說唷!!~~~乖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at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