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樂唷

呼呼~今天是我24歲大壽



突然有覺得老低感覺....

是因為生小孩嗎?!


還是因為真滴變老嚕呀!.....

ㄜㄜㄜ~不知不覺在這些年感觸很多

不管是好的或是不好的~

都有種自己長大低感覺>"<|||(自己覺得啦~)

看這自己的小孩~媽咪 & 老公  &  朋友

大家都變嚕!

小孩:長大^0^

老公:變老@~@

媽咪:也變老-0-

朋友:變成熟>Q<

我:變老&肥=ˇ="

ㄏㄏ~

我今年的這個生日

有我可愛滴孩子~身體健康~平平安安

我想這就是我最好低生日禮物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at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